話說8/25星期六 是我的復班日...不得不復班啊!同事要我去認識新藥 和一些新的規定..
我也不願意啊!想在家休養
不過 真的在家久了 會變得有點懶的出門 星期六早上一驚醒 七點半 趕快簡單梳洗後 出去上班
星期六真是有始以來它馬的忙碌 害我那天都沒看到報紙 不爽.....
還和同學約說下班要出去玩  討論中午去哪裡吃飯 結果咧! 叫蚵仔麵線進藥局吃啦!超不爽的~
這就算了 還拖班 到下午一點三十幾分才下班 才算加一小時班而已!馬的

之後 和同學去十全跳蚤市場買她要的潔牙骨(還迷路 浪費油和一個多小時 這種時間早到了台南逛新光了吧) 再到建國路 買了我夢想已久的DVD燒錄機  又買了空白DVD 四十片回家試燒呀!不過 要像網路說的 七天內操自己的燒錄機 真的不大可能
燒到現在才燒了兩片還三片吧!真是的......不是檔案過大就是過小 裝不滿 或裝太滿 4.2G 你好樣的 ....

終於到了夢想中的新光三越...敗家日啊 今天~我同學克制的只買了兩件小外套吧!我則敗了件小外套 五百多元啊~心碎..還說打了三折 貴!後來又買了韓劇 新娘十八歲(之前華視有播過 不過有段時間了) 晚上就到美食街吃東西嚕!
一間百貨公司居然可以從下午四點多逛到快十點 真是有夠累人的!

幸好有我同學載我...真感謝她星期六帶我去玩呀!
不然 我都孤單一個人 待在家裡
快得憂鬱症嚕!
也有點自閉的傾向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