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群男生的聚會,話題繞來繞去免不了又繞到了那話兒的大小。
「唉……。其實大也有大的煩惱。每次上廁所的時候,都要撈半天,上完也不知該放哪邊的褲管才好。」
「對啊!大真的會造成困擾。像我每次打手槍,都必須同時要用到兩隻手來幫忙,才能有感覺,累死人了。」

 

生殖器官異常粗大
完全無視在場還有我這個女生,男生們越講越誇張,我的臉開始漲紅,不知該怎麼參與這個話題。
此時,男友冷笑了兩聲,準備要開口。
「太好了!男友終於要幫我解圍了。」我心想。沒想到,他只緩緩說了句:「其實……我就是傳說中一腳族的後代。」
「一腳族?!」全場的人(包括我)都沒聽懂。「沒錯。我們的族人就是因為生殖器官異常的粗大,所以必須自斷一腿,才能夠隱藏在平凡人之中,與你們一起生活。」男友神秘地壓低聲音,神情之中充滿著無奈。
「豪洨!*#%……。」「靠!!」全部的人笑到東倒西歪,有人嗆到,還有人連眼淚都飆了出來。
「人家《葵花寶典》是『欲練神功,必先自宮。』沒想到你們一腳族是選擇留屌不留腿。真是夠屌!!」
接下來所有男生的問題都圍繞著我打轉。各式各樣的白痴問題全都出籠。「跟一腳族做的感覺怎麼樣啊?」「套子該不會直接就用襪子吧!」「超性福的!好羨慕喔?」
我不禁尷尬地笑了笑,順便狠狠地青了男友一眼。「一腳族?!那昨晚沒一會就棄械投降的人是誰啊!」我心裡OS。

 傻B╱北市(SOHO族) 

本文轉自蘋果日報

PS.我也不懂一腳族是啥意思~有誰知道的 給個回應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