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真是整個給它orz..............................這種鳥樣!!!!


昨天晚上 要回房間睡覺時
上來看見小妹在玩電腦 想說算了
反正我家網路被雷打壞了
只有我的能上網 就讓她玩吧!
看到她表情怪怪的
直覺想到 應該是什麼事發生...
結果我看見我的鍵盤
變成這副鳥樣了~~~~
哇咧~~~
我只能說 我小妹未免太異想天開了
用"雄獅金屬色奇異筆"把我鍵盤不見的字母
全都照著我NB的鍵盤模樣
寫了上去.....
我只能說~~您還真有巧思啊
早知道我就不要在我鞋上也用同樣方式創作了~~~~~


我看到真是一整個囧rz.....
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真是又氣又好笑~~哀
我叫她跟我換鍵盤 她還不要咧
我還一直拼命向她推銷說
這是世界上絕無僅有
只此一件的作品喔
您要的話 就要趕快喔

家裡有妹妹 是件好事
但...有個搞怪的妹妹
真是整個給它orz........

為什麼要發生這種事~~
我的鍵盤啦~~
我的鍵盤啦~~
我的鍵盤啦~~
我的鍵盤啦~~
我的鍵盤啦~~
害我現在用NB的鍵盤打日記
我的鍵盤啦~~
兇手就是她--天真無邪的小妹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