掯...最近在睡覺 想側睡 腳真的超痛的~~兩隻腳啦!我的大腿股骨傷口

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沖水洗澡 而不是每天擦澡呢????痛苦 

更扯的是一直在失眠是怎樣 我想我應該到晚上就要多看點書外加給它看個三部電影

才睡的著吧! 唉 我是更年期到了嗎???眼睛很累很茫啊 但精神卻很好!!!

朋友們 最近我的心裡和生理都在逐漸的康復中啊... 有參與的 知道詳情的

大多知道我最近的遭遇吧!就不多說啦!都是過去的事了~或許 我無法給人快樂

也沒勇氣去看未來 因為還沒有人給我充足的安全感吧!現在談一切 未來 似乎還太早

雖然我已經25yr了吧(應該是唷~我也不會算~管他的 ㄏㄏ)

目前只想要單純的過生活 把份內自己的事做好 把自己的理想夢想去努力實現

想要和所有的朋友 保持連絡 好好相處.... 至於某種可遇不可求的緣份 

就交給上天安排吧!最近在blog遊走 卻無意間發現 有位以前的朋友 認識大約六年...

後來斷了連絡    連繫上後  原來是他搬家了 現在卻又很神奇的相遇 真的很不可思議!!

我會好好珍惜這位得來不易的朋友... 

想想 人的緣份不都如此嗎?小時候搬過家的我 最想找的是以前的玩伴 但是人海茫茫 

或是有些因事業工作課業而忙碌的朋友 往往都會疏於連絡 而把感情切斷了

但是 緣份真的是很神奇的一件事~ 就像是你和女友或男友分手 或許當初基於一些

現在看起來是很微小的原因而分開 但過了幾年後 卻不知如何的 你想起了這個人 

想播通電話 告訴他 你現在過得很好 也想知道他過得好不好時! 

或許 再一次聽到她(他)的聲音 又會發現    彼此都改變 成長成熟了許多 

如果他想進一步和你聊聊時 代表緣份又再一次將你和他(她) "賓果"了!

所以 保持一顆平常的心 就交給上天安排吧!緣起 緣滅 不都是這樣嗎

不用去強求 目前或現在一定要的緣份 因為強摘的水果 或許你得到了 會很快樂 

但摘了之後 會發現 這果實還沒熟呢!!!!

謝謝大家那麼有耐心看完我的碎碎唸....

也希望大家 不管是一個人 或是兩個人 都能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