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退換貨 業者:原廠未添加溴酸鉀

 


【綜合報導】美國寶僑家品公司(Procter & Gamble Co.)生產的品客碳烤(BBQ)口味洋芋片,在中國被檢出含有致癌物溴酸鉀。台灣寶僑家品昨宣布,為消除消費者疑慮,今天起將協調各通路業者暫時將BBQ口味洋芋片全面下架,並提供換貨服務。自行自美國進口品客洋芋片的好市多(COSTCO)量販店,則提前於昨天將所有口味的品客洋芋片下架。
台灣寶僑家品指出,美國總公司已委託美國內布拉斯加大學食物處理中心實驗室協助檢測,過程須三個工作天,若檢驗結果證明的確含有溴酸鉀成分,將在台灣停售。

 

好市多品客全下架
台灣寶僑家品對外關係部協理梁斯怡表示,該公司進口到台灣的品客洋芋片皆為美國原廠生產,原料中從未添加溴酸鉀,目前無法確認在中國檢出含有溴酸鉀的BBQ口味洋芋片是否同為美國原廠生產。自行自美國進口品客洋芋片的好市多量販店,昨已將品客洋芋片全數下架,好市多公關經理李伯孟表示,消費者若有疑慮也可憑發票退換貨。
國內衛生署統計,今年度品客洋芋片共進口十二萬八千五百多公斤。衛署食品衛生處副處長謝定宏說,世界衛生組織在一九九二年認定溴酸鉀是致癌物,我衛生署在一九九四年即公告禁用。

 

日問題產品未進口
同批被中國驗出溴酸鉀的還有日本百邦株式會社生產的bourbon「原味」與「紫菜」洋芋片,微風廣場昨已將僅剩的三罐bourbon神鬼奇航特定版薯片下架,微風表示,昨已詢問日本原廠,和問題產品同批的商品並未進口到台灣。

 

品客洋芋片碳烤BBQ口味退換貨資訊
●一般通路台灣寶僑家品進口
換貨方式:不管有無拆封,即日起可提出更換口味要求,由客服人員記錄消費者想要更換的口味,留下聯絡地址,業者提供快遞到府服務
洽詢電話:0800051088
●好市多
換貨方式:有疑慮消費者可憑購買單據到賣場退換貨
洽詢電話:(02)87910110
資料來源:台灣寶僑家品、好市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