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渥名模洪曉蕾日前帶著老公王世均上八大《大小愛吃》節目,夫妻倆肉麻當有趣,阿霞雞皮疙瘩掉滿地。王世均爆除幫老婆洗澡,還會幫她卸妝、拔假睫毛,甚至幫她換衛生棉,他驕傲地說:「我現在完全知道女生衛生棉該怎麼換,位置該怎麼黏。」阿霞雖然豪放,但實在受不了男人幫忙解決「月事」,總覺得怪怪的。 

G點敏感大家知
夫妻倆雖恩愛,但吵起架來,也是驚天地泣鬼神,洪曉蕾說:「有一次我們吵得很兇,我拿洗衣籃打他,把他打到受傷,我的手臂也被割傷濺血。」小S趁機問他們老婆敏感帶在哪?他們異口同聲寫出「G點」,答案一出,連作風大膽的小S也害羞。可是阿霞快聽不下去,建議他們乾脆搬1張床出來,2人真槍實彈演1次,除了寓教於樂,還能列入性教育教材,勝過打嘴炮。 


我只能說 他們真的很猛.....呵!
不知洪曉蕾小姐是啥星座的
我只知道王先生是金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