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報名了駕訓班


今天日記..


有空補上
晚上趁著下著小小的雨

趕快跑出門去拿證件照

也順便去了一趟工作的醫院拿東西

結果有件不好的消息

要key in 41種藥品的資料

英文名 中文名 主成份及含量

藥品許可證字號 適應症  用法用量

禁忌 副作用 注意事項等等.......

都要把它們找出來..

我真的要開始碎碎唸了啦!!

---------------------------------------------------------------------------------------


今天有個朋友告訴我

當時原諒一個人 或許現在是那個被原諒的人  <<有誰能替我解釋嗎?

他指的到底是什麼?

乍聽之下是很有道理的.. 

我一直都會原諒人啊 時間長久的問題!

總不會和那人吵了架後 立刻原諒他吧

要給我緩衝的時間 不是嗎?

講這句話的人 他又真的做到了嗎?

還是在怪我當時不原諒他?
-------------------------------------------------------------------------------------------------------
以上此文 看的懂的 請給我回應吧

就好是當事人

看不懂的 就當在看一篇嘮叨文吧!!

horse....心情不佳的一天

該不會是下雨的關係吧 唉唷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