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棄輔助器的第六天,行動有比較自然一點了,不過 有時還是會像快樂腳的波波一樣 不時給它來段踢踏舞   真是...
   昨天是星期日 真是一個走到腳快斷的日子 接近中午時 一家子出發去"西服訂製"商店 和弟弟一起選擇西服的布料 款式 量腰身  整套弄下來好像要八千多耶...哇
不過我弟穿起西裝 還真帥
  之後 就到了十幾年前 當我還是國中生時 常去逛的地方-高雄的新興市場  唉....經過那麼多年 素質還是沒改善 賣的都是一些菜市場貨 有的甚至不能看啊!唯一 我小妹買了現在當紅的洞洞塑膠鞋(百貨公司是sco...s的牌子 我沒去研究!一雙要一到兩千) 仿冒的 一雙一百元!她蠻高興的吧 因為鞋子是她喜歡的藍色 雖是仿冒 還是有分size的
呵呵 高興就好!
   回到家後 因為大家在車上去買KFC啊 蛋塔 起司脆米薯和雞米花一起吃 很飽 所以心中燃起一股邪惡的想法 ~要求爸爸晚上開車 載我們到鳳山的青年夜市啦!小妹又在吵要"拼圖了" 而大妹則是要去買她 心所想要的帆布鞋(都已經找了四 五家了 還不滿意) 
   到了夜市 帶爸媽吃了我首推的"不一樣的"魯鴨血和他們的魯味-雞心 鴨腸 鴨肝....呵呵 爸媽說超讚的 口味好 果然我說好吃!!!後來 小妹又說要吃香酥無骨雞(買了兩包) 吃的津津有味 
   然後一直走路 一邊逛街 買了大家所需要的東西 小妹買了520片的拼圖(今天下午和她在客廳拼 我拼完日語字部分 我快瘋了 呵呵 應該是說沒耐心 加上拼完好累
就跟小妹說 我不拼啦!!本來拼圖的老闆跟她說 先買300片的回家拼  她立刻在我們耳邊加冷笑說:低估我了!  搞得我和家人開始大笑 ㄏㄏ 後來結帳時 還要買木框裝拼好的拼圖 我媽說:不知拼不拼的起來咧!老闆笑著說:妳低估她了  阿真是現學現賣的老闆  ㄎㄎ) 大妹買了一雙她心目中的鞋 (阿彌陀佛)還有現在女生喜歡的麻布包吧!(不知現在的小孩都在想啥 我也不懂呀 因為我老了 ㄏㄏ)
    逛完夜市感想:我沒買東西 只是希望和家人分享歡樂時光!只是爸 媽 小妹 你們三人能走慢一點嗎 逛到一半 大妹說 現在才八點  逛完時 問大妹幾點 她說才八點半 你們三個會不會對病人太狠啦!!走路加上買東西  未免也太快了吧   難怪我的腳痠加痛啊!!痛苦!! 夜市有些路還不平咧!!希望有夜市人員注意到 補一下路吧 高低不平的!!今天還睡得比較晚起床 真是昨天被狂操啊!!(瘋狂復健的一天)  
  今天打去畢業的學校問些學生保險申請事項 雖然知道 但還是再問一下比較安心
終於把這事解決了 不過理賠部分只有住院手術部分!問小姐時 小姐還說 喔~知道學保停保時間厚 還挑好時間去住院開刀 厲害喔.......(啊 歹勢啦 先問問再開刀咩 以免損失我們的權利啊!雖補助不多 至少能減少負擔)被她一說 還真不好意思呢!!
   爸說 今天股票跌了160點 大家的臉都綠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