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剪的髮型.....感覺很棒


       "放手"的第三天,感覺離"正常走路"的日子,不遠了.......也就是說 離過去的生活 更遠了一點.這時的我 應該要高興 或是難過呢?? 今天在中午吃完飯時,在我媽媽面前學"快樂腳"(Happy Feet)裡的波波-跳舞,媽媽被我逗到笑了.....好好玩 不過跳的速度應該像是波波剛在學跳舞 還不能控制的了自己的時候吧!ㄎㄎ...
       其實還是覺得自己走路像企鵝一樣,抓不到重心.....嗯嗯..應該是說 膝蓋以上 還是覺得硬硬的感覺 沒有很靈活的樣子!但是 今天我有很努力的練上半身的yoga.......
哇 伸展的感覺很棒喔!!感覺身上的毛細孔都打開了呢!!!大家坐在電腦前很久 也要站起來動一動喔!
       不過 今天晚上下樓時,一時沒注意 樓梯與腳的距離 撞到左腳板啦 好痛.....

    最近很想念一位常鼓勵我的朋友,他對我來說很重要!最近,大家面臨就業或讀書的問題,也許比較忙吧!彼此幾乎沒有連絡了!但是 我還是會在這裡祝福他 一切順利.....希望他的內心 永遠都像外表一樣快快樂樂的 不再有悲傷!

ps~ya!明天學妹和五專同學要來探望我,我好高興....應該又是七嘴八舌的聊天吧!期待你們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