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10凌晨三 四點,...我阿公因低血糖發作  叫救護車急救 送往醫院 住院觀察..
早上爸就叫我 把阿公的衣服 生活用品 輔助氣 和媽媽的東西 都帶去醫院
看我是要騎車或是開車都行

我也不知哪來的勇氣  開車到了屏東家裡 把東西都整理好
本想說 那邊還有機車 可以騎去屏東的醫院 我只要把車開到屏東家裡就行了
結果  這邊只有阿公的四輪機車呀!!!可惡~

我又懶得把車開回家 再騎我的going 小50到屏東的醫院
更何況 那些東西未免也太多了
所以硬著頭皮 只好把車開往醫院~到了醫院 停進醫院的停車場
想當然爾 我是停在旁邊都沒車的停車格啊
就筆直的給它插了進去

接著 拿著一堆東西進醫院的九樓...
看看阿公的情況

下午快三點又開車回家 接我妹下課
之後 拜拜 收衣服  趕著去上班


真是驚險的一天~~
不過~這是我從去年十月 拿到駕照以來
第一次自己開車出去 還開那麼遠的地方
真不知是哪來的勇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