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餐點大致都可以......


討厭的是 這個世界的虛偽不實

最糟的是 能一眼看穿別人的內心  這是一件既恐怖又無奈的事.

今天中午的聚餐

大多數的人  都認不出我

難道是我換了髮型 拔掉眼鏡 戴上隱形眼鏡!換上衣服 化了點妝的關係嗎??

一開始的心情 是有點失落的....但想想自己 本來就是樸素的一個人!

只是今天想打扮一下自己..後來倒覺得心情變好!因為 改變!是會讓一個人充滿被注意的~

馬的 不爽的是色老頭吧~~以為拿著時尚手機 就是人嗎?

看到我穿精品衣 就是時尚嗎?還要和我同坐一張椅子...還叫我再靠近一點

一群老女人....劈哩趴拉講個不停!

真是一鴻門宴!

我不想要 這樣的世界!

卻總是在這種世界 一直徘徊!





一個人走路  不是寂寞 是一種自由
-----------------------------------------------------------------------------------------
                                               
晚上還上班 也是一堆人認不出我

天啊~這是什麼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