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三).....唱歌  好樂迪 高雄瑞隆店

7hr..

累爆

成員 五專同學 二技學姐 學弟妹..........

不過很開心 大家能聚在一起

結帳還送折價卷....學弟還借我卡 

說開學再還

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四人則二人免費

到9/22止............有興趣的 請洽我吧!!!!!

之後和學姐去NET..她敗洋裝 我敗運動外套

不過都是特價品 誰叫我們都是省錢一族

互相鼓舞對方花錢 算是損友嗎?? ^^

又回到五甲寶雅..其實離唱歌地方不遠

逛了 買完東西..只買一罐卷髮噴霧

要回去時 居然遇到國中的同學

她在當JUST@100的專櫃小姐喔!!!!

呵~她好美喔!!! 她還認得我耶 真高興

(她說要約國中同學去享溫馨啦!!!有看到這篇的

國中同學 請站出來~~~約10月初的星期日啦!!

大概是早上十一點開唱吧!!

快給我喬出時間喔!!!!她有卡 包廂打六折 )

聊了一下就回家了

回家時 發生了一件某人曾發生過的事(那人則是用他的神手 去摸恐怖箱啊!)

我是有想掰開的舉動...

不過我比較幸運 有學姐陪我

等我爸媽拿KEY來~~我爸還幫我騎機車回家

還告訴我說 回到家先洗澡!!!(我爸真好!!愛他 )

我給媽媽載.........真謝謝我爸媽!!

只是覺得 自己真的很白癡.......唉

 媽說 不知是誰欠誰的.......不要討過頭

--------------------------------------------------------

9/13(四)

早上讀書

下午和國中同學去明儀買書

跑企陽明店 結果關店了

所以又跑到三多店

買了本 愛,不愛之書 凱西.....

買完  國中同學又說要去五甲寶雅

找那位同學.........

然後今天我一整個累

完全不想講話

沉默是金...

接著我同學就去逛

我和專櫃小姐坐在那邊聊天..

然後她買完就回家了.......

忙碌且累的一天

明天要接受新的挑戰!!!

睡覺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