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第四週了

掯....

腳 腰 屁屁很痛


雨 拜託你停好嗎?

實在不想痛下去了啦~~

想要趕快自己騎機車


美容膠怎麼都黏不住

有人教說 先用優碘塗傷口

等乾了 貼上去 再用優碘塗在美容膠

阿是真的有用嗎 實在不敢嘗試

一腿貼完 花掉兩百~兩腿四百元 撐不到一個晚上

唉~花費慘重...打算把剩下的量用完 就算了~

疤痕 當作一輩子的回憶

呵  我是刀疤老大

看 以後有誰敢欺負我

我想 應該是沒有

不過 應該沒人敢娶我吧 花哈哈哈


最近 得了渴書症

一直很想逛書店

但是自己不能騎車

心中有個邪惡念頭

等到了書店 我一定要買書

一次買十本....

再回家 好好的啃掉它們

那種感覺 一定很棒

想歸想 或許 去到書店

又下不了手了

就像除毛刀 很喜歡

但 想想 算了

浪費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