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一樣的痛的醒來..兩隻腿超痛
不過一下子 就又適應了 撐起沉重的身子 起身去便所
挨唷 真是寸步難行呀..........(想著八月如何和同事請假
說要休養到九月呢 會不會被怨恨咧?!)

之後開始搞我的blog(荒廢很久)
是老了吧 覺得網路的文字世界離我有點遠耶
記得五專時 為了製作個人的網頁 和一位國中同學非常熱衷於網頁的設計呢
現在再重新要燃起這份熱情 還真有點困難
因為我妹都是修圖改圖達人 和blog之主呀
但是她們卻吝於教我 唉.....
可能和她們差個十來歲吧 所以溝通不良
她們也懶的和我這個老ㄟ講話吧
花哈哈

吃過媽媽買來的早餐(哇咧~~~~早餐居然是板條粳 真是太傳統了)
就開始blog的建立 設置
弄完後 就快中午了 其中有很多東西不停的修修修..........改改改........
才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雖然版面看起來很簡單 但是 我真的弄很久啊
好累喔......大概弄到下午一點多 終於有初步的完成了 
心裡真是安慰!

下午悠閒的看著之前錄下的"新一簾幽夢"
馬的 劇情真是ooxx耶!
覺得劇中的女主角紫菱
她應該是個有幻想症+憂鬱症的人物吧
患得患失的  真是可怕呀
還有她姐姐 綠萍 我倒覺得她是很無辜的!
因為她是個獨立自主的女生
也很有事業心 喜歡著男主角-楚廉
但是因為對舞蹈的熱情
把心都放在事業上
她能照顧自己 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反正 劇情就是男主角本和姐姐是一對
從小就被人這麼認為
他也沒有反駁
但後來愛上了妹妹...

唉 男人總喜歡小鳥依人 溫柔軟弱的那種女生吧
對於有主見 自信 獨立的女生
總認為她一定可以自己照顧自己
總認為她一定不需要男人
總認為她難以靠近...
總認為她受了打擊 一定會自己爬起來

事實雖如此 但是
男人 就一定要那麼可惡嗎??
切......還不都是女人

接著又看了昨天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男生系女生
呵  比較喜歡五號 真帥

今天看的片子 真是有點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