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去駕訓班的第一天

六點多就爬起來了





結果去報到時 繳完報名費了

時間到了 教練居然還沒來

原來今天有學員原地考照

他忘了看今天的班表了

以為今天沒課呢

害我在那邊等半個小時.........

大概七點半超過了 才到

開始教一些操作 不過是紙上談兵..

之後他去開車 要我坐旁邊

看他在那邊操作 一直N D R P檔的 好無聊

後來教檢查水箱和油箱

教完了 叫我回家

我跟他說 現在還沒五十分耶....

(我上的班是7點到7點50)

他教我到8點 就想走人

接下一班的學員

---------------------------------------------------------------

我說 我想練開...

他愣了一下說

好吧!讓你練習一下~

結果在那邊前進後退 嚕了幾趟

之後他又叫我停車...我就轉很大彎

大概他怕到吧 直接手過來轉方向盤

--------------------------------------------------------------------

練了有十幾分 很爽

下週開始道路駕駛了................

誰叫教練要遲到呢!!還要我早回家

ㄟㄟ 我可是有繳費的

看我好欺負嗎?

---------------------------------------------------------------

陪著媽媽去驗車 居然有想幫她開前進的衝動 @@

後來又到了 全聯買東西~

看到KOSE九折 我在那邊跟我媽試用完

敗了一組化粧水 要給我妹的 荳荳肌用喔

還有一個粉餅 粉超細的

不過我還沒買粉盒的說

改天去買

----------------------------------------
醫院事務加緊趕工中

完成了一半 還剩一半

應該可以趕在9/30前

寄給主管!!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