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清
作詞:Summer Hsu 作曲:Summer Hsu 編曲:輕鬆玩/陳偉

我媽媽說我病了 怎麼在眉上有兩個眼睛
隨便跟著流行的步伐 卻怎麼也看不清

*我朋友說我病了 而且還病得真的不輕
 明明知道他不是你的 卻怎麼也不死心

#我想看清 卻越看越不清
 我以為我已經到達天堂 卻怎麼還是失望
 我想看清 卻越看越傷心
 眼淚是種成長後的懲罰 還是珍貴的代價 誰懂我的心

Repeat *,#


總是有那麼多的關口在等候 因為有那麼多的理由在牽拖
總是有那麼多的希望在寄託 要我不要忘了自己最初的夢

我想看清 卻越看越不清
我以為我已經到達天堂 卻怎麼還是失望
我想看清 卻越看越傷心
眼淚是種成長後的懲罰 還是珍貴的代價

Repeat #

誰懂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