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雨

作詞:陳家麗 作曲:德永英明

黯淡的星 微亮的天 整夜裡無眠 忍不住要對妳多看一眼
站在妳窗前 心中是她被我遺忘的臉 她說等著我好疲倦
迎著雨點 走出妳淡藍色的房間 記得妳說離別要在下雨天
就像妳已明白有一天 它會實現 原諒我不對妳說再見
茫茫的哦….. 搭一班最早的列車
用最溫柔的速度離開妳身邊
在我沒有後悔以前 當妳的美夢正甜
我已帶著破碎的心情走遠
風中的雨點 打痛我的臉 愛妳的話也只有風能聽見
是我不能違背我的誓言

風中的雨點 打痛我的臉
深深埋藏這段未盡的情緣 想念每一個下雨天 


ps.最近看中視的星光大道..林道遠唱起這首歌後 接受訪問時 我也跟著哭了
很感動..也為自己落淚!大家聽完後 告訴我 你想起了些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