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下午兩點 一直到晚上十點多 回到家 快十一點啦!! 

只有一句話:累 

不過今天下午去上班時 學長正好要結束門診而已

我想 他比我更慘吧 花哈哈~~~~~~~ 

(雖然有加班費吧 算加班一小時嗎?我也不知道)

一復班就給我那麼有挑戰性喔!!

一個人上兩節班!八小時多~很帥.....

下午醫院外面還下起雨咧...

醫院裡的護士 跟我聊天

哈 好久沒聊那麼開懷 那麼多了

真高興...沒想到咱護士 粉純情耶  

有交往六年的男友 不過分分合合呀!

但我還是祝福他們 有個好結果

不要像我這樣~~但....至少他們問題沒有我的大

唉~~不想了 滿滿的無奈 



另外 今天去護士介紹的安全帽店 買了頂新的安全帽~ 

戴了真的是有 前所未有的感受.....又敗家了 600.........(不過今天上班補回 花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