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古款促銷 現代兩門車也降2萬搶市


【吳慧玲╱台北報導】車商鬼月淡季促銷入門車款搶攻年輕族群,裕隆日產祭出MARCH的新古車(已領牌的新車)促銷,原價三十六萬五千元,促銷價僅三十二萬九千元,為目前最便宜車款。現代汽車則推兩門版Getz,促銷價僅四十五萬九千元。

 

淡季競銷
裕隆日產即日起推出原價三十六萬五千元的MARCH新古車促銷,特價三十二萬九千元,車身有幸運草圖案,本月交車加送市價近一萬元的「GO阿姨」衛星導航,僅兩百輛,限已領牌的員工車。裕隆日產公關副理謝汀麟表示,該車為最便宜入門車款,停車方便,適合都市行駛。

 

福特精鍊版省八萬
現代汽車也推Getz小車促銷,上月新推的一千四百CC兩門車款,原價四十七萬九千元,特價僅四十五萬九千元。台灣代理南陽實業銷售課長歐陽太光表示,該車有天窗、霧燈、MP3等配備,和一千六百CC入門款配備相同,但是兩門版。
福特入門車款Tierra典雅精鍊版原價四十五萬九千元,持續以三十九萬九千元促銷。《蘋果》記者昨致電福特北部某展示間,銷售人員表示也有新古車可賣,以Tierra典雅精鍊版為例,約可再便宜兩萬五千元;原價五十九萬九千元的Fiesta,約可便宜八萬多元。

 

轉賣即是第三手車
《超越車訊》副社長葉明德表示,鬼月前的銷售競賽期間,經銷商會先掛牌衝業績爭取獎金,有較多機會買到新古車,除已領牌外,品質和新車一樣,不過車主買新古車已是第二手,轉賣即是第三手車價,若半年內有意轉手會不划算。
《歐洲車》雜誌主編蔡崑成表示,新古車以可折價十萬元新古車為例,已掛牌兩、三個月車款較掛牌一個月車款約可再便宜三至五萬元,可選的車色會較少,但車牌可換號。民眾陳先生說:「新古車如能便宜十萬元以上,對我想自用代步的來說很划算。」

 

文自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