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依然是下雨天

不同的是...

是下雨的七夕天

心情淡淡 無所謂糟或不好

悶吧!!!雖然我討厭太過炙熱的太陽

但是不喜歡那麼多的雨天

我的心 因天的冷 閃電 打雷

變得很沒溫度

有人可以給我似太陽般的溫暖嗎?

有嗎?我想還是只能靠自己

去創造屬於自己的幸福!


8.19
      今天出車禍 我家那台小紅~唉 還好那人騎機車沒怎樣!她闖紅燈~
我爸停下讓她撞 不過我覺得我爸右轉轉很快 都有錯
我剛好坐在車子右邊的後方 那女生往我這邊撞 媽呀!嚇死我了~
尖叫... 我回家一直嘆氣 不知怎樣?唉~~~~~~~~~悶悶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