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睡到快十點....被家人催出門

去了屏東SOGO....

敗了一組床罩 $3980.....美 讚!

不過一人睡 那麼多枕套要幹啥 ㄏㄏ~~抱著睡嗎 

身旁沒人啊?不過 這樣比較不會有人半夜跟我搶被子(因為爸昨天搶媽的被子蓋

自己的 卻掉到地上 呵呵!所以媽也叫爸自己買一件來蓋)

  本來還想敗一隻PHILIPS的除毛刀 $3388 加送一隻佳麗寶唇蜜的

不過 實在是太貴了~~但我有試拔喔 陶瓷夾輪 果然比不銹鋼夾輪 不痛耶~

除了後 完全沒黑頭喔!!快點~~來人啊 有誰要進貢一隻給我(笑~~~)
  
  逛到海貝絲(CANUS)山羊奶專櫃 爸媽又敗了海鹽~~因為媽說 我車

禍後只能擦澡 都用海鹽 說我皮膚變好... @@  因為之前有買過 所以回填只要

半價!爸今天回家洗 果然~~他說 我的皮膚不會癢了捏!
  
  晚上 小妹洗澡 發現洗手跆下出現 圓形很像蟑螂的東西 ~很多隻 成群

結隊的在馬拉松 她一邊洗 一邊叫.....搞得我媽快抓狂了 後來她拿殺蟲劑狂噴 

呵~~

  吃過飯後 過去另一個家 靜坐~(光的課程 有興趣的 去網路查查吧!)

和舅舅 舅媽 爸媽的朋友一起坐~感覺不錯 靜心...

  今天 也是快樂的一天(除了 真的是敗了太多錢嚕!但難得啊!我沒買過床

罩 而且是自己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