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是爸爸節  也是我小冰的回診日.真高興到了可以拆線的日子
(拆線 果然很痛捏   )兩側股骨 近60cm的傷痕  縫線是類似訂書機的( ㄇ字形) 不是普通縫線...拆完後 要出診療室時 醫生突然跟我說: 從我從醫以來 還沒開過 斷兩隻大腿的刀耶... 照顧斷兩隻腿的人 真的很辛苦 也很難照顧.
我心裡os:挨呀~這是對我兩年前車禍的總結嗎?上次回診還說沒很嚴重 不用拿到輔助器啦!!
我回醫生說:喔..應該是直接掛點了吧!因為我是被載 被車撞後 飛向對向車道 再撞到另一台車 再趴到地上的.....
切.......怎麼講得好像很驕傲的樣子!哼 才沒有咧 兩年前是個痛苦 身心受盡折磨的日子 現在 我很高興 自己能挺了過來 內心比以前更堅強 所以這次開刀 我不覺得痛苦 反倒是很感謝上天 讓我在兩年前 給我一次活著的機會  
   最近也有個高中的女主唱 因車禍而上天堂生活了 因為安全帽掉了 頭破了....昏迷了 ~唉!人的命運真是說不定的呢!! 
    希望大家好好愛惜自己的生命 不要搞自殺那套.. 那可是辜負了上天賦予你寶貴的生命喔!!
    昨天是父親節 弟弟買了個蛋糕慶祝......我大妹和小妹吃超多的啊 真是厲害!也有喝媽媽打的酪梨布丁牛奶 超讚的啦 喝了很飽 身體很熱 不用吃飯! 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