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9/03/21 13:20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三洋維士比集團董座陳和順的長子陳昱廷,20日騎單車摔墜谷底送醫不治,遺體連夜運回高雄,靈堂將安置在佛光山的萬壽園。面對喪子之痛的陳和順一夜未闔眼,強打起精神感謝外界關心,同時強調自己也喜歡騎單車,經常和兒子一塊享受騎單車樂趣,萬萬也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悲劇。

 

 

「大家都很…當然很痛苦,謝謝、謝謝」,第一時間得知兒子騎單車摔落山谷,三洋維士比集團董事長陳和順面對喪子之痛,頭上的白髮在一夜之間似乎又增加了許多。接到外界關心電話,他紅著眼眶還是強打起精神,連夜把兒子的遺體運回高雄,安置在高雄佛光山萬壽園舉行公祭。

 

記者詢問過程是如何發生的?陳和順表示,「騎腳踏車速度太快關係,應該轉彎控制不好,掉下去這樣,(記者問:平常有在騎嗎?),他假日會騎腳踏車。」他把兒子騎單車不幸摔墜山谷歸咎是騎太快。

 

59歲的陳和順是三洋維士比集團的大股東,公司一年營業額就高達50億元,他育有兩子,其中29歲的陳昱廷是家中長子,在加拿大唸書13年,回台在瑞士銀行從事行員工作,平時最大興趣就是騎單車。記者問:「父子有一起騎單車嗎?」陳和順說:「有,有,(記者問:去哪裡騎?),回來都去壽山這邊騎,高雄比較方便。」

 

陳和順說,本身也是騎單車的愛好者,也因此每到了休假日,父子倆總是會一塊到高雄壽山騎單車。如今兒子不幸發生墜車意外,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他放下企業強者形象,表達出一位父親對兒子的無限思念。(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洪淑珠、崔文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