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想知道我心情的你:

               你好呀!今天的我 心情不錯.,不管是真實的不錯 或是假設的不錯 總之,我整個就是很不錯 不管是功課 工作
生命的成長 我都在努力 期待自己能蛻變的像你一樣成熟!雖然不至完美....雖然像你說的 情緒一直在鬼打牆 繞啊繞!繞來繞去 還是在原點.聽著小野麗莎 讓我的心情輕鬆許多!


    

   最近確實發生了許多事 似是而非..無奈..不得已...我知道你也是.
但 這些都是自己生命中的必經的一些事!我面對它 不再逃避 不再隨之情緒起浮之大,因為 我相信道理一定會在無言中證得.我知道會有人看不過去 為我仗義執言.不過也不需要!總之,就算被誤解 被扭曲..我也無所謂  不愧對自己就好


   現在的我 總算了解這個世界本來就有許多的無奈和人性的醜惡及物以類聚的學說,就像這世上所有的人..


   明天是端午節嚕!想知道你是否回家過節呢?還是一個人在不屬於你的城市裡飄流呢?看到這裡 此刻你的心情是如何?微笑的說我 像個小朋友 還是 覺得此刻的我 像你 鬼打牆的呢!

  不過,不管如何 我都希望你能在這個時空裡 過得快樂 活得健康! 好嗎?


  很感謝在對的時間 對的空間 再加上台灣人愛說的 所謂的天時地利人合...遇見了你,雖然我們或許永不相見, 雖然我們處在相距對方幾百公里(要拿尺量一下) 但是,同樣都處於這個地球的我們,時時刻刻都在為彼此祝福,鼓勵對方,你說對嗎?

   
  希望在未來..我們都能永遠快樂! 唉 我又在講一些 "假設如果"的事了...倘若這"假設如果"有可能發生.
我想 現在的我們也不會在這邊"假設和如果"了吧!因為"假設如果"是一輩子也不可能的事..做了才會知道,不是有"假設如果"! 所以 我們都要去決定是否去實現這"假設如果"


     這是第一封 寫在這裡給你的 屬於我想告訴你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