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愛這個人

推薦蘋果數:0
2008/04/08 14:09:17 | 回應 (5) | 人氣 (1696) | 推薦 | 檢舉 | 轉寄好友


就算每天約會,就算住在一起,就算結了婚,有時還不清楚自己是否真愛對方,有時男女因為慣性而依賴對方,但出現第三者或面臨重大選擇時,會突然發現其實沒有真正愛過這個人;月子說:「如果真愛一個男人,覺得洗他的內褲、吃他吃過的東西都沒問題,這是女人基本測試的方法!」

 



金錢珍寶貢獻出去

但我覺得只是這樣不足以感受到自己真正愛這個人,因為洗內褲有時有男女間的利害關係存在,而且這年頭,雖說洗,很少用手洗,都是機器洗;吃男人吃過的東西,有的女人惜物,就算不愛也自然會吃男人吃過的東西。 





我自己則覺得若很愛這個男人,則會想「只要是這個人的話,把我最寶貝的東西拿走或破壞、毀滅,我也絕對不會生氣,甚至還會期待這人徹底玩弄、破壞!似乎這樣跟這男人的關係就會加深!」
繭子說:「怪不得許多女人都願意把自己的儲蓄等全交給男人,明知被騙也甘願!或交媾時男人強要玩什麼遊戲,女人即使不想也默默接受!」




口臭貧乳也無所謂

也有女人拚命想釣金龜婿,但遇到心愛的窮小子就全都拋在腦後,山本說:「也有男人原本只愛巨乳,但真愛上了,好久好久才發現女人是貧乳!」也有像美奈子原本無法容忍蒜味,但她的男人愛吃蒜,我們才知道愛一個人,鼻子也會壞掉。

月子說:「很愛一個人,應該不會劈腿,因為擔心會傷害對方!」

但這種邏輯似乎對有些人說不通,他們說:「我必須劈腿,才有辦法繼續愛,雖然我真的很愛這個人!」或許吧!有的對象要愛不容易,會把靈魂、力氣都吸光,不靠第三者,則自己無法恢復而繼續愛,雖說如此,我的腦筋還是有點轉不過來。

 


大家的回應

大中王 發表於 2008/04/11 16:36:10  
前一篇寫得不好??

其實真正愛上(或瘋狂愛上)一個人時,妳會希望什麼都給他、為他。而妳想要的只是得到他對妳的好感。(當然也有可能因為得不到而做出更多的付出)。

這種狀況跟瘋狂想得到或拿到是很不一樣的。有瘋狂的喜歡上一個人而跟蹤、騷擾等等,這也是一種付出。

根本上都是付出。只是一種是含蓄的,另一種是企圖的。雖然方法不同、手段不同,歸根究底都是有自己想得到的目的。
大中王 發表於 2008/04/11 16:18:06  
不是這個意思。。。

一個人真的很徹底愛上一個人時,才會有妳不能理解的狀況出現。可見得在妳身上這種特質不強烈。想拿的比想付出的多。

如同父母深愛自己的子女一樣,付出最多、最大的力量去保護,「就算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中文的愛情不等同親情。這方面的話,日本的「愛情」一詞較有意思。可以對人、對事、對物所「付出愛的情懷」。
珠簾 發表於 2008/04/11 11:29:07  
不能理解
------------------------------------------------「只要是這個人的話,把我最寶貝的東西拿走或破壞、毀滅,我也絕對不會生氣,甚至還會期待這人徹底玩弄、破壞!似乎這樣跟這男人的關係就會加深!」
----------------------------------------------
但是我要愛一個人之前會<將對方最寶貝的東西拿走或破壞、毀滅,對方也絕對不能生氣或是離開我>,接著,我才會開始愛對方。
黎兒 發表於 2008/04/09 00:11:28  
大中好,很難說,女人其實有強烈的母性本能,通常會想對男人好的居多.

大中王 發表於 2008/04/08 14:35:39  
在愛情的路上,一直想跟對方要的人比想對對方好的人多。

例如,我看過的有一些女人。她覺得「我的Mr. right在某個時候一定會出現」、「我一定會遇到愛我的人」。言下之意就是對我好的人一定會出現,並癡心等待。我也曾遇過長得不是很優的女人站在很優(毫無付出)的角度說話,不知道對方對她並無興趣。

總之,想要的人比給人的人還要多(而且多很多)。幸福是要「去追求」的。

轉自劉黎兒的男女不思議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