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8/04/20 04:18
photo
 
「伊林一哥」黃志瑋情傷暴瘦?昨天黃志瑋出席時尚活動,整個人消瘦不少,被問到和關穎目前的關係為何?他傻笑說:「我們還是老樣子,實際狀況只有我們自己知道。」

 






而關穎日前透露「現在沒有男朋友,男朋友就是自己」,黃志瑋表情嚴肅地說:「以前對她不夠好,所以會有今天的局面,但我會繼續努力等待。」

 


黃志瑋和關穎的戀情,撲朔迷離,讓外界霧裡看花,2人到底有沒有分手?黃志瑋低調說:「私人問題,不方便回答。」雖然關穎日前對外說明他們現在只是朋友關係,但黃志瑋卻說:「我知道自己在乎什麼。」語氣中似乎仍未放棄這段戀情。

 

黃志瑋和俞凡鏮同時現身活動,而黃志瑋明顯看出臉頰凹陷不少,整個人瘦了一大圈,黃志瑋表示,最近才剛和新生代演員張睿家拍完電影「絕命派對」,他笑說:「我把自己藏起來3、4個月。」目前體重回到80多公斤。

 

10日黃志瑋也和粉絲們一起度過27歲的生日,正巧影友會「模幻志瑋」成立5年,他提議爬山慶祝,但是黃志瑋爬完太累全身痠痛,笑說以後不敢再亂提議了。

本則新聞由聯合新聞網提供 2008/04/20

一開始就要對人家好 不要人家走了之後
才來後悔 才說要等待

小冰看新聞之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