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lightwang - 即興飆車 女:敷面膜無聊轟動網路「不好意思」 被辦公共危險罪




【游芳男╱宜蘭報導】轟動網路的面膜女騎士,昨天被警方找到,她表示,年輕時即會將髮圈綁住油門,放手騎機車,被人拍到放手騎機車的那天,是敷上面膜後至少要等20分鐘才能拿掉,無聊下才騎車即興演出「沒想到會這麼轟動,不好意思啦。」
警方昨天依公共危險罪嫌將面膜女騎士送辦,另因她也涉及無照駕駛,再被開6000元罰單。 





髮圈綁住油門狂飆
上月22日晚上6時許,一女子騎著100c.c.機車,在冬山鄉冬山路三段往羅東路上放雙手高速飆車,雙腳也懸空搖擺,而且臉上還貼著面膜。當時,這名女子發現有人拍攝,還雙手抱胸,兩腳抬高搖來擺去,甚至站在機車上不斷跳躍、騰空揮舞蛇行。
由於放雙手騎機車的誇張行為,被網友拍下後放上網站,給了「面膜女騎士」的封號,經電視及報紙報導,引起警方注意,展開追查。
警方表示,因放雙手耍騎機車女子所騎乘的白色機車,與上月26日,騎機車酒駕(酒測值0.45,標準值0.25)撞上貨車的張慧娥(38歲,宜蘭縣人,離婚,育有1子,有毒品、公共危險前科、去年5月即因酒駕被吊扣駕照。)全毀機車同色同款,懷疑是右臉頰、右手腕受傷正在住院的張女涉案,昨上午前往醫院詢問,張女見警員前來說:「那是我沒錯。」隨即被警員帶回偵訊。
目前在美髮補習班上課,準備開業的張女說,10歲時騎腳踏車就會放手疾行,考上機車駕照後,就試著以膠帶、鐵絲固定油門,讓車速維持在50公里左右,放手騎機車,從未出車禍,這次則是以髮圈綁住油門。

 

「沒想到會被拍下」
張慧娥說,被拍到那晚,是因敷面膜要等20分鐘才能撕下,一時無聊,閒著也是閒著,就騎車閒逛,騎著騎著就放手好玩!沒想到會被人拍下來,還放到網路,真不好意思。
因張慧娥前後兩次行為均觸犯公共危險罪,警方昨天將她函送偵辦,而張女無照駕車,再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處6000元罰款。




當初看以為是不要命的青少年.原來是一位歐巴桑,而且警察問他下次還要不要這樣騎?

他竟然說他會繼續還說要練更厲害
台灣大嬸都太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