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lightwang - 台灣史上騎機車最屌的人

面膜女 放手站立騎車

 

事後撞車住院 網友全程貼上網

這名敷面膜女騎士蛇行做體操,已在上個月出了車禍,機車撞毀,人還在醫院治療中。




pluginspage="http://www.macromedia.com/go/getflashplayer"
src="http://myvlog.im.tv/?id=3920966&album=0" width="450" height="338"
hidden="false"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 quality="high" />
【林泊志╱宜蘭報導】一名女子邊騎車邊敷面膜,還能蛇行、雙手高舉做體操,這種誇張行徑,有網友看到用手機拍下來放在網路上流傳,網友點閱後直呼:「誇張!」、「不要命!」,但羅東警分局昨已確認這名女騎士上個月二十六日已發生車禍、機車半毀,人還在醫院治療。

 

 

網友:三太子附身
這段影片是網友在宜蘭冬山路三段上往羅東方向時所拍攝,女騎士不但在路上高速飆車,雙腳懸空搖擺,而且臉上竟還貼著面膜,女子發現有人拍攝,行徑更加誇張,有時雙手抱胸,兩腳抬高搖來擺去,甚至還站在機車上,不斷跳躍,雙手騰空揮舞,途中還蛇行。整個過程被網友用手機拍了下來,民眾一邊拍一邊笑,時間長達三分多鐘,並且還上傳到無名小站,
看過的網友說:「能把機車騎到這種境界,只有三太子附身才有辦法!」、「真的太不可思議了!」、「居然可以邊騎車邊做體操,真的太強了!」還有網友封她是「車神!」

 

目前仍在加護病房
羅東分局警備隊分隊長陳泰龍說,該女子已經違反《道路交通安全處罰條例》多條規定,包括未戴安全帽,車牌用紙板遮住,未保持安全距離,任意變換車道、不依車道行駛及明顯的危險駕駛。
但羅東警方昨看過影片後,調出照片確認這名女騎士上月二十六日晚上十時許,騎機車行經廣興路時,撞上停在路旁的貨車送醫,有嚴重骨折,目前還住在加護病房。警方說,這名女子家住宜蘭縣三星鄉,這種誇張舉動有不少民眾和警員都曾在路上看過;但夜路走多了,終究還是遇到鬼。


敷面膜→放手騎→雙腳搖→做體操→出車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